【智能制造】“习党史,定方向,做全面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有力。2021年11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群在6A31321下积极分子开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专题党课教育,同时进行线上直播

段志群书记首先强调了疫情问题,提醒各位同学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随后,段书记指出“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权利义务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一样,都是一个合格党员必须做到的。党员要在党的教育和监督下,一切从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坚持原则,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神圣权利。接着段书记强调了“正确理解党员权力义务的内涵”,并逐一、深刻地讲解了八大权利和义务,强调身为党员,应时刻牢记八大义务和权利,真正做到心系国家、心想人民,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最后段书记谈了应该如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指出党员履行义务是党员在高度觉悟的基础上,为实现党的纲领完成党的任务而自觉承担责任党员行使权利,是党员维护党的利益的重要表现广大积极分子们要正确认识权利和义务之间的联系,认真规范自己。

通过本次党课,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牢记义务勇担使命是追求先进的应有之义,也是追求先进的必经道路。理论与实践并举,学习与思考共行,积极分子们必能在履行党员义务、实践党员责任的过程中焕发新的光彩。

微信图片_20211112213747.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