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智”风袭来“工”无止境电子DIY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正确引导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科技创意设计活动,不断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切实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通过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大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提高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为我院发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11月22日由智能制造学院联合青橙工作室在八号教学教室8508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智”风袭来“工”无止境电子DIY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了8件科技发明作品。各组的参赛作品都紧扣科技创新的精神。各组代表热情洋溢,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阐述各组的设计理念。比赛间隙穿插着致凡艺术团各位同学带来精彩的歌曲,为现场带来了阵阵掌声。适时举办的两个小游戏更是锦上添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大赛最后,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判,第8组贺树起等同学以作品《广州塔》及优秀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创新意识和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进一步锻炼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动手能力,并且为我院发现和激励更多有作为、有潜力的人才,孵化和转化更多的设计创新成果,推动实践理论结合,促进全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发展。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