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三一众力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冠名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5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三一众力集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冠名班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张福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孟延军、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吕向阳、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辉、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群、三一众力集团董事长徐冲、总经理郭新伟、销售总监郭双豹、服务总监杜海涛、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志红出席仪式,企业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张福仁副院长向企业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三一众力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福仁副院长表示,学院与三一众力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希望能够持续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生职业素质培训、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随后,三一众力集团董事长徐冲也从公司发展、科研投入、国际化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介绍了三一众力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从专业、师资、学生发展等各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共建联系,全力打造冠名班,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随后,张福仁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三一众力集团董事长徐冲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校企战略合作框架,三一众力集团与我院将在包括毕业生招聘、冠名班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实践基地建设、战略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校企双方还将在学术交流研发、企业技术攻关及学术工匠精神培育等特色领域开展高水平合作。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企业、最具创新力中国公司,已成为全球第五、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相信此次合作将有力保障学生高品质就业择业,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