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2021年7月19日,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智能制造切削单元赛项选拔赛,在智能制造学院实训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智能制造切削单元技术应用赛项是我国面向先进制造领域举办时间较早、影响较为深远的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已成为国内先进数控技术传播的重要平台,在培养和选拔数控高技能人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项比赛要求有:智能制造单元设备安装与调试、在线检测装置的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和编程、智能制造控制系统的安装与调试、智能制造单元与MES系统的联合调试、规定零件切削试运行、 职业素养与安全操作等环节,赛项拓展了先进制造业急需紧缺人才领域竞赛内容,呈现了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新业态,难度高,综合性强。

经过4.5小时的艰苦鏖战,以我院三名学生(徐文博、王延松、李承铖)组成的代表队,击败石家庄职院教师组代表队,将代表石家庄市参加河北省第一届数控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体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使师生的综合能力得到锻炼,为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打好基础。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