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我在家乡抗疫情”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1

面对疫情,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我在家乡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子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支持抗疫工作,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疫情防控冲在前,关键时刻显担当。智能制造学院的学子们面对疫情,他们并没有退却,而是主动加入了防疫队伍,为家乡出一把力积极配合并协助其他工作人员值班守岗,为村民测量体温,对村民进出进行登记排查,做好追踪随访统计工作,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并耐心地讲解防疫知识,让村民注重自我防护。用自己平凡的善举默默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汇聚力量,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坚定的志愿身影,带给我们深深的感动。以感恩之心反哺家乡,这些可爱的工院学子们正以坚强、无畏、担当诠释着青年力量与民族希望。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