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读书心得体会”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1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趣乐无穷”为激发同学们课外阅读的兴趣,让读书过程更加有效,使读书成果落到实处,2020年3月17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读书心得体会”分享活动。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在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中,同学们在读书交流中共赴了精神的盛宴,共享了读书的快乐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反思中超越自我。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既写出了读书的乐趣,也写出了自己体会,把自己读过的好书分享大家,使大家真真正正体会到读书的益处。本次读书心得分享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对经典书籍的理解和收获,同时也鼓励每一位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用书籍来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气质。

通过此次读书心得分享活动,不仅培养学生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个人爱好、一种精神追求,同学们在书香浸润中获得精神的润泽,语言的丰厚,语文素养的提高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